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可可夜總會Coco


《可可夜總會》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就在「亡靈節」這天,奶奶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亡靈節」瞬間多了好多人味,而且一點也不陰森。離開後的世界跟親人之間還是有很多牽聯,可以在另一世界繼續當家人,當愛侶。感覺是很奇妙的事。

我喜歡每個小孩角色那烏黑亮麗的大眼睛。雖然知道是畫給小朋友的題材,米高不會回不了家,但海特的情況就比較不確定了❓也是有些許緊張的。

不過前面冰❄️奇緣「雪寶」的預告也太誇張的長。而且我覺得語言若是西班牙語對於展現戲中人物性格該會更貼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