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泰北小旅行,Phu Pai Art Resort


上次我自己來的時候入住Puripai Villa,這次我想說試試附近另一間看起來房間大上許多但價格卻也是低很多的一間旅館,打電話問了一下目前淡季最便宜的是一間1400泰銖,非常划算的價格,所以我們也就約定他們來市區接我們的時間,剛好有個時間吃個午餐。

進去後我們選了最一般的Deluxe房型,房間其實超級大,不僅僅是乾濕分離,有個大陽台,還有個更衣間,房間內容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後來我們在園區散步,發現靠近稻田區的整體景觀更好,所以我們兩人很無聊就說要看看房間,後來就補了兩晚1000泰銖的差額,自己去換房間了。

這所為蜜月大套房其實就是外面景觀真的很好,一大片的稻田景觀,沒事就坐在外面露台上喝飲料看田園景觀,結果本來說要去游泳池泡水的行程反而都沒有去。只有早餐是在游泳池畔享受的,這次反而完全少了泡水的時間。

對了!這蜜月套房號稱蜜月套房,所以有個說是可以兩人一起泡的浴缸,另外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有個戶外的shower設備,可以在星空下淋浴喔!不過那時候是雨季,也是淡季,house keeping沒有特別打掃那戶外淋浴區,櫃檯人員說若我們要在那裏淋浴他可以請他們先來打掃,畢竟怕有青苔讓我們滑倒,不過實在可以在園區隨意散步,而且房間的浴室也很方便,也怕晚上有蚊子,我們還是沒嘗試在星空下淋浴。

這時候的稻田還是一大片的綠,想想收割季節來時,那整片金黃色,該會是可以跟池上的稻田比美的。

我們就這樣在稻田裡亂亂走,不過真的有被螞蟻小小包圍了一下,是有些小危險的感覺。

對了!在這裡租車的費用雖然是比街上高一些,不過不用押證件,另外我們後來是借了他們員工的打檔車,選擇性更多呢!櫃台那男生的英文非常容易懂,跟之前許多很難溝通的狀況是差上許多,很愉快的一次入住經驗。雖然我下次還是會選擇另一間旅館試試,主要是這裡有太多旅館選擇,而且價格便宜,是可以每次來選一家不一樣的體會體會。但這裡對想要有個田園感受的你,是間價格不貴空間卻是很舒服的好地方。

早餐不是太特別,但泳池邊吃早餐確實也是很棒的感覺,有點小吵的感覺是中國旅客不是為了游泳在那裏,就是穿著泳衣拍寫真的吵雜。少了一份早晨的清幽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