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泰北小旅行,Pai鎮隨意走(四)


有人覺得騎車徜佯在鄕野之間非常舒服愉快,就想在這裡多享受一些時光。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再check out。早上還可以騎車出門閒晃,不一定為了某個景點,就只是喜歡這樣御風而行的暢快,也許回來後還可以沖個澡再離開。所以大部分行李收拾好,卻還不check out 。

研究了一下地圖,去尋找綠色隧道。該是過了二戰紀念橋後的小路轉進去,然後就沿著路一直過去。不過我們在途中就碰到好多人家飼養的大象,拍個紀念照。一直也不是很想去大象保護區,不想去參加那些商業活動,雖然也許這些收入是讓他們有更好生話,可是就是太刻意的安排,讓我就少了一些興趣。

另外又碰到一個溫泉區的標誌,我們也騎過去看看。但因為也沒有泡溫泉的準備,也沒買門票進入了。

這一路上人車都少,比起外面大馬路,起伏是大些,但那份寧靜真的很舒服。綠色隧道,他們的圖片是比我們實際看到的美一些,不過還是停下腳步,可以在馬路中間恣意拍照也是很爽的。

然後我們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到哪裡,卻不知不覺中回到鎮上,那就先去買下午回清邁的車票。然後上山往上次我去看夕陽的寺廟走去。朋友說想再騎一次這小徑回到cafe in Love.我們就這小路回到1095公路,這來回我們非常熟悉,路上碰到那爸爸載女兒的,也跟我們一樣是在兜風的。因為這一路上我們也相遇好多次了。

結果回到cafe in love,他又覺得昨天試過就好,我們在粉紅小屋拍照,發現沒有好的餐點,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先去加油好還車,也就準備回去check our,然後到鎮上吃午餐,最後喝杯咖啡,又是3小時回清邁了。

亂亂騎,卻那裡都是風景的感覺,享受了悠閒的Pai 享樂時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