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17

泰國小旅行,Good Time Resort


決定去北碧府走走,卻沒有決定好住宿。不過就有抄下一些旅館的電話號碼,然後我們在車站時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房間,再搭計程車直接抵達旅館。

到達旅館時我覺得這一晩1200泰銖的旅館也真的是太超值了。整體環境是很舒服,也許沒有豪華,但空氣這樣流通的感覺,就覺得賺到渡假的fu。因為我們的房間還沒打掃乾淨,我們又在lobby閒坐發呆,看到有一組人是旅館小巴去接的,原來是直接從曼谷機場接來的客人。也是,若是想跳過曼谷的大都會,而且又是一群人,這樣的接送是反而省時,又免不斷轉換交通工具的。不過我沒問價格,但以我在泰國的經驗,一切其實都算合理。

不是很大的房間,卻也夠寛敞,還有個小陽台。下午就可看到好多家庭的小朋友在泳池裡玩耍。

進房間放好行李覺得就在旅館餐廳吃飯。餐廳就位在河邊,就是可以這樣呆坐在這裡看著桂河的河水,只是太多汽船來來去去,顯得有點吵雜。點了一份蘆筍、一份綠咖哩,配上白飯,來杯芒果冰沙,就是一個完美的午餐時光。

對我來說就是個剛剛好的住宿,當然後來晚上走在街上發現這裡也有很多民宿,價格也都很超值,但overall這是個不錯的小旅館,符合我基本的住宿要求,乾淨舒服可以好好睡著覺。

早餐我覺得算是很有誠意的,雖然像在曼谷OR大都市我基本上已經都不搭配早餐了,但這種地方起來後可以不用想早餐要吃什麼,而且是還不錯的,確實是讓一天的開始很舒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