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17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



巴霍巴利王二部曲下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雖然我並沒看過上集,但我想該不妨礙的,就是想去享受一下印度電影的那種獨特味道。

仁德的巴霍巴利王之後──濕婆度,但這第二集是他爸爸是主角,後來google發現上集是他和養母們生活的情形,他遇到女主角,然後來到這裏被當神一般,一整個困惑的他,從宮𥚃的侍衛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開始尋找一切謎團的解答。巴霍巴利王為何被忠臣卡塔帕所殺?濕婆度有辦法戰勝權謀深算的叔叔帕拉提婆嗎?馬西馬帝王國的最終命運即將揭曉!

這是有些印度神話的故事,不然那怎麼摔,怎麼打、甚至箭揷入都可以拻掉繼續戰,流血似乎都沒有什麼關係的,唯一比較大的弱點似乎是劍,另外是火。所以他爸爸最後是被自己最相信的人一劍刺死的,而他叔叔安排在火𥚃化為灰燼。

我覺得印度電影很神奇地時間很長,你卻不會睡著,👀過太多電影就知道這其實也很不容易。姑且不論內容了,近三小時還很多時候意猶未盡,這就已經是魅力了。

故事內容我倒覺得普普,戰爭場面確實實是在印度電影比較特別的,不過到最後卻有一些些膩。打鬥上雖然比較像表演卻也真的優美,爸爸展現仁君的風範,跟人民生活在一起,有種溫馨感。

就是一種愉快的看電影感覺,可以是種娛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