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泰國小旅行,De Lenna Hotel Chiangmai


拜鎮二晩後,回到清邁,立給自己選擇古城區𥚃的旅館,就是想隨走寺廟,抑或是太熱很容易回來午休。發現淡季價值很合理,就先訂了二晚,因為還沒想好下来行程要求怎麼走,況且也在等朋友前來會合,保留一些彈性。

佩塔門下車,搭了嘟嘟車到旅館。第一印象真的很不錯,蘭納風格的旅店,不是很豪華,卻更有泰國渡假的感覺。

然後check in 時請他們先幫我連接wifi,就一直不買當地電話卡,好像這樣就可以少一些聯絡,可以賺自己渡假心情的fu,只是今天約跟朋友碰面,而在這又沒看到人,想說他是否留了訊息給我。趁他們辦理登記手續時自己處理一些事情。因為房間還沒清掃ok,我又在庭院座位等了一會兒才可以進房間。

剛進入其實我是蠻喜歡的,床夠大(一個只睡一小角落,又不會亂翻身的人,每次在計較床大不大,還蠻可笑的,但我就愛大床啊!)有陽台,而且整個有自己的風味。但一去洗手間我就崩潰了,連我一個人住,根本沒在使用洗手間門的人,在這裡我一定得一直移動門,不然就是沒辦法使用洗手間。就是怪異的小啊!!

早餐不再是游泳地畔用餐,取而代之就是一般buffet,餐點本身是不錯,但太多飯店早餐經驗,也不可能吃多少,後來其實也不是那樣在乎是否含早餐了。有時會特別選不含早餐,讓自己可以有當地早餐的探險。

它想營造精品旅館的氣氛,也不斷在文宣上陳述著,但服務上其實很基本到連泰國的友善都沒表現出來。一直等不到朋友消息,本想説多停留一晚,至少有個目標給他來找我,但打電話去櫃台問,花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可否續住,報價又是另一個幾分鐘,而且是要我立刻去櫃檯繳清加一天的房價。我就決定直接在網路上訂房,其實我已經不想選擇續住了,直接在附近找一間旅館。後來我還很主動去聯絡不用替我保留房間,他們的回饋就是反正你沒來付錢一切就不算數。

這是位於古城區的旅館,帕辛寺就在轉角處,可以方便來去探索古城區。也可以在清晨時分去享受帕辛寺的寧靜,當然也可以在帕辛寺前搭雙條車去雙龍寺。位置是很不錯,不過淸邁住宿選擇真的很多,這裡有不錯的硬體設施,但人員上是有進步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