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花蓮小旅行,雅砌Inn


這次的小旅行源自於訂房錯誤,根本是看錯日期就按下去了,還是個不能退的房。那就將錯就錯,我就將時間重組一樣給自己一個兩天兩夜的花蓮小旅行了。


它就位在花蓮車站附近,所以即使是下班後搭18:20的普悠瑪號列車到花蓮也才20:20,所以敲定週四下班後才離開,畢竟之後我又得早兩天放春節假期,就不要囂張的過份吧!


反正站前都是國...路的,還是先看了一下地圖然後慢慢散步過去,還好也沒迷路,到的時候我是當天最後check in的,況且我出發前也已經打過電話連絡了。


304房,當然是比背包客棧好上一些,不過我想它的定位也大概是背包客,週四這樣一晚不到1000元是可以接受的,雖然房間是小一點,但就住一晚,白天時間我也不太可能在旅店裡,想想也就還可以接受啦!


這種旅店就是走年輕風格,一出電梯那走廊就很有活力,不過隔音狀況真的不是那麼好,還好旁邊附近的人沒太晚洗澡睡覺的,不然那水聲真的會擾人啊!另外對我個人來說那幢有點太軟了,到也沒有睡不好,但就是個人感覺那部是我喜歡的床墊。另外也許就是在背包客棧和旅店之間,他也不是全然不提供盥洗用具,但我是真的不喜歡那種環保浴巾,雖然我真的帶回來當作擦地板用,但使用這種一次性的用品,還是小小掙扎的一下。


以這個價位是不太需要去跟人家share room,還配合室友的狀況。OR不想跟民宿主人聊是非,就是想單純找個住宿點,是可以考慮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