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花蓮小旅行,噗壠共民宿

本來想說反正沒有特定行程,也不打算定地2晚的住宿的,就看走到哪再去尋找吧!不過每每要出門就亂逛網站,就看到這民宿還蠻有趣的,我必須說我是被那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吸引的。雖然說價格上對我一個人還是有點小貴,這幾年我也不太願意自己一個人付太高的住宿費,但因為在agoda還有許多點數,好像扣掉50美金,這樣似乎就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也就這樣定下這個住宿,只知道在志學村,其他我也沒真正去研究,我的旅行總是看著辦的。

 週四晚上到花蓮,學姊發現我在花蓮打卡,急忙貼了O’rip活動訊息給我,所以在起床後匆匆忙忙整理完行李,又到巷口買了早餐,跟學姊會合參加這樣大陳廚房一天的體驗活動,也還沒想好下來該如何去今晚的住宿點,一直到活動結束,學姊晚上還有餐敘,我呢!不想太晚近民宿,畢竟那鄉下地區,我可不想晚上還在找路,所以在車站附近租了車子,我很聽話的就開了導航,然後也就很順利地就來到民宿。


天色都暗了,也看不出房子的樣貌了,不過可以感覺一種比較現代主義的味道,很多電子控制,走過才會亮的燈,所以外在環境是可以全然無光害的,也難怪在天氣好的日子,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房間是電子感應式,沒有忘記鎖門這個困擾。

這次入住的是天空之城,好處是我多了一片窗戶的開闊感。我最喜歡的是那大大的座位區,而且因為我喜歡那厚實的座墊和靠墊,我有好多時間是待在那裡,看看書、滑手機…當然電視對我來說就是裝飾品而已,我連打開都沒有,對於有其他房客說的訊號不好的問題,我就全然不知道。

那架在半空中的床我其實沒那樣愛,但又好愛那可以拉開欣賞滿天星斗的概念,為了他,我想我可能再回來。而且這個房間的顏色剛好就是我最愛的紅色系,一走進去就是一個大滿足。也喜歡樓梯的設計、加上衣架部分。
免治馬桶算是很大器的投資,沐浴備品竟然是用歐舒丹的,唯一對我稍稍不方便就是沒有個快煮壺,對熱水需求很大的我是有點小煩惱,得不斷進出去拿熱水,而且我討厭喝瓶裝水。


早餐真的是太豐盛了,不過也讓我們大家慢慢吃早餐,畢竟那樣大的份量,想要短時間內吃完是不太可能,得很優閒地慢慢享用,慢慢喝著咖啡,順便聊聊天。一種在家又不用自己做家事的舒服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