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6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該是10月初飛寧波時看一半的電影吧!而從廣州回來剩一點點時間忽然間就來把最後一段看完。一樣是適合機上的娛樂電影,而且從哪一段看起都不違和。

好啦!就是一個好萊塢才會玩的把戲囉!麗芙與艾瑪是全天下最要好的姐妹淘!她們都夢想擁有最完美、夢幻的世紀婚禮,所以互相幫彼此策劃,並且相約要在紐約最高級的Plaza Hotel舉辦。

沒想到飯店凸槌,讓兩人婚期「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不料,這對信誓旦旦說過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搞得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知彼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能為自己贏得一場世紀婚禮呢?


我沒辦法理解夢幻婚禮這件事,對於所有跟夢幻婚禮有關的主題,而且還要這樣費盡心力,更嚴重的是造成共同朋友間的選邊站的問題,基本上就不該存在的。但就是有夢幻婚禮這樣的夢,也許就是從小被童話故事洗腦,多少有那一點公主夢吧!無論你多理解不過就是一場婚禮,但大多數人還是會費心去籌劃,就是好像一輩子當不成公主,就是在婚禮那天讓自己裝扮成公主,也假裝自己是個公主。所以也才有這種因為婚禮而非得跟自己姊妹較量個高下的荒謬事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