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姊妹們高雄漫遊,濰克吃早餐


也不知道哪幾個女人到底聊到幾點,不過一大早就發現有人醒了,不過我還繼續賴床著,後來才知道有人換床就失眠。唉!是有點小可憐喔!


前一天我們到的時候就看到這家店,妹妹當場就google說評價不錯喔!所以我們就決定隔天早餐地點就是這裡了!

到的時候原本沒有座位,不過看起來該也有些人要離開了,我們卡位時間剛剛好,真的是算運氣很好。在我們坐定後陸續有人進來,這時候就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了。

選擇真的很多,相較我平常吃的早午餐,這真的很便宜,所以少了服務,一些自助的部分都覺得可以接受,不過可能因為生意太好,強迫著一直加桌子,空間整個被壓縮著,移動都很困難,就不能放鬆心情好好用餐,是個小缺點。

時間過太久,我已經不記得我們吃那些東西了,不過每個人的餐點都很不錯,而且100多元的早午餐真的很難得,沙拉醬的選擇有4種,每種醬汁也算用心調配,絕對是值得吃早餐的地點,若你附近有這咖啡廳。



吃過早餐我們回去收拾行李,當然還是會慢慢地拖延著,反正所有行程都不重要,而且外面太陽那樣大,就覺得該躲在遮蔽物裏頭。所以這道下午離開前的行程都是移動到某個點,然後吃吃喝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