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BJ 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我是因為很喜歡這系列電影,不在於你相信愛情,而是你覺得荒謬後卻又願意被娛樂,一種就是不用計較裡頭電影的邏輯,卻可以笑得很快樂,就是周末夜晚的娛樂片,自己被取悅2個小時的電影。

這一系列電影的有趣之處每每在於對話,女主角表現總是讓電影加分的部分,雖然距離上一集已經12年了,很明顯看到女人歲月的痕跡,但我覺得是沒有光滑無瑕的皮膚,那些皺紋看起來也真的顯老,可我也相信每個年紀的女人都有屬於它的魅力。雖然說是電影,是有點誇張地這樣兩個男人搶著要當孩子的爸,但媽媽的魅力才是重點啊!大家都中年人,也有一定的社會歷練了,以前要看臉蛋、身材、學歷…的年輕時代的擇偶條件都會因此而不同,也許是一種相處舒服的感覺,那才是更難的。永遠要相信自己值得愛,就是要愛自己、經營自己。


當然更可以不要想太多就是沉在那電影鋪陳的浪漫裡,難得這樣兩個優質男人這樣體貼,享受這樣養眼又浪漫,給自己的生活裡加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