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咖啡‧愛情 Cafe Society


其實就很小品的愛情,每個人生命裡多少都走過這樣的歷程,當然好萊塢就是得戲劇性一些吧!弄個舅舅和外甥愛上同一個女人的故事,來創造一些衝突性,也讓這樣的關係讓他們還是會往來,去凸顯出那種在記憶深處那隱藏的一份情感。

那樣的情感也許你我都有過,很多時候不代表你愛你的伴侶少一些,那是一種青春年少、加了許多的懷舊氣氛,不論你愛過多少人,多少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有這樣的小小角落收藏著那珍藏,一方面沒有得到的永遠都有許多的想像空間,還有記憶裡的總是留著美麗的片段。但對我個人來說,真的不值得拋下伴侶以為可以成就更美的愛情了。

Cafe Society」所指的是社會名流、貴族、藝術家及名人。在19世紀晚期及20世紀早期,這些人士聚集在紐約、巴黎和倫敦的時髦咖啡館和餐廳。1930年代,這個辭彙在紐約市變得普及,就在禁酒時期結束之後,小報新聞業興起,熱烈報導Cafe Society的成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