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真情假愛Intolerable Cruelty


看著主角,想說這是怎樣的組合啊?難道來個文藝浪漫劇嗎?不過一看是柯恩兄弟的作品,就會知道所有的想像都會被顛覆的啦!反正是打發機上的無聊時光,很多時候有不用太認真啦!但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浪漫戀愛‘。

法律永遠是伸張正義的舞台,除非,你找來洛杉磯最狡猾、最出名的離婚律師—邁爾斯梅西替你撐腰!為了替自己的百萬富翁客戶雷克斯打贏即將面臨的離婚官司,邁爾斯使出渾身解數,在他狡猾的辯護之下,雖然雷克斯被老婆捉姦在床還有錄影帶佐證,雷克斯還是有驚無險的贏了這場離婚官司,而邁爾斯當然也得到一筆豐厚的報酬。

雷克斯的前妻—瑪莉琳不甘心大筆贍養費就這麼飛掉,於是決定要設下一個愛情陷阱來報復邁爾斯這個渾球律師!在瑪莉琳精心設下的美人計中,邁爾斯果然中招,不由自主的愛上了這位剛剛離婚不久的妖艷美女,甚至還要跟她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被愛情沖昏頭的他殊不知這一切都在瑪莉琳的算計之中。只不過,事情出了一點小狀況,那就是瑪莉琳發現自己居然假戲真做,不自覺的愛上了這個可恨又可愛的壞男人 . . . . .


在愛情裡有這樣多的算計,人生真的也太辛苦了吧!談戀愛原本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弄得那樣多的猜疑,根本是毀了自己享受幸福感覺得那種瞬間美好。真的贏了全世界又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