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午後河邊

  
離開紫藤咖啡園區,因為人太多連杯咖啡也沒機會喝,難得平日有時間在淡水閒走,那就喝杯咖啡、等等夕陽再回台北吧!
   
從屯山橋那邊回到淡水,原本想在海邊的La Villa喝個下午茶等夕陽,結果下車時已經在中山市場附近了,腦袋裡想著還是去水灣榕堤好了,雖然我不覺得咖啡特好點心特別,但就是有個不錯的位置,因為真的懶惰再走到紅毛城那邊了。
  
午後時光還有些陽光,咖啡該是因為被單品養刁了,對這些花式的咖啡感覺比較沒FU,但也不算差,配上個乳酪蛋糕也是個幸福的午後,尤其有個比較不吵的河畔風光可以賞,是有種偷來的小幸福。
   
這裡該是限時2小時吧!我想說那就外面沙發區看人、看河、看書幸福些,先去買單,然後跟他們說我一會就在沙發區發呆吧!後來也許愈接近夕陽時刻這個區域竟然愈熱門了,為了將位置讓給另一組一起來的客人,我自動換了個位置了。在這外面倒真的蠻吸引別人目光的,走過的遊客都會抬頭看看坐在外面的我們,姊妹們來這裡聊天喝飲料也是很棒的。
  

這個時節不僅有紫藤,河岸邊的苦楝也燦爛的過份。真的可以感受到春天的生命力呢!唯一小小缺憾是雲層太厚看不到夕陽落下的景象,但有個美麗優閒的午後時光還是很大的幸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