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6

春節姊妹玉井慢走

 
相識30年來,這群姊妹總會找個時間聚聚,即使現在可以一起遊山玩水的時間比較少,但新春總是要一起走春。這次我們決定來去玉井享受點大自然。
  
雪兒夫妻為了找地,就這樣某天開車一路到玉井山上,所以那次要他找個地方過年聚餐時,就想到這個遠離塵囂的好地方,還好我是他們家來接,叫我自己開車上來可能會覺得到底是有沒有路啊!小小徑、又一路陡坡,我該會愈開愈擔心自己走錯路吧!
  
不過一到達餐廳真的超舒服的。這裡也是民宿,現在也有經營餐廳,我們在年前就訂好餐,所以只有等到齊後就可以直接出餐,先到的人就是這裡走走看看、散散步,享受這冬天溫暖的陽光。
  
若在這裡住上一晚,以台南好天氣居多的情況下,早上欣賞到雲海跟日出的機率超極高的,而且看起來就是個在自己床上就可以欣賞美景的地方,會有一種超級幸福感的。
  
天氣很好,整個山景超級美麗,後來等其他車子陸續來到,也該吃中餐了。雖然就是火鍋,但鄉下人就是大器,這鍋也太大了,全然沒有吃不飽的問題,雖然後來為了小孩子還點了薯條等點心,想著一會去逛逛,咖啡就沒喝了。
   
吃後想說就到附近走走,也就結帳離開,前往這些年很有名的白色教堂(雖然我更想去那加利利教堂)。這裡有入園費100元,我們時間上是有點來不及了,所以那管理員就收我10人費用,其他兩個小孩就直接算免費吧!想說難得來玉井,這群人下次要一起到玉井也不知何時,就進去走走吧!
  

基本上我不覺得值得進來,就是個拍照的地點,跟現在那水晶教堂、高跟鞋教堂,只為了滿足一種異國風味拍照的想望,可是跟這地形地貌有相關嗎?吃個布丁,喝了杯咖啡,然後大家把握天黑前散散步,然後也就在停車常解散。我們怕高速高路塞車,就這樣省道開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