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Udaipur白色城市閒晃

  
環湖觀夕陽下船後,天色也漸漸黑了,是該來去吃晚餐。
   
剛剛搭船時看著那一大堆湖邊餐廳,總覺得該先來喝杯啤酒OR果汁的,不過一走出自己的家門口,先被明信片吸引進去,那就先買個明信片吧!然後才到轉角,車水馬龍的吵雜聲,將我們拉回現實面,我們是在印度啊!然後就某人被這吵雜聲弄到心情不好,一整個腦袋就無法思考,脾氣就有些大了。我們後來勉強到湖邊餐廳,卻沒有那樣大的興致,還是回到家附近找餐廳。
 
我們這裡就是因為多了湖光山色,餐廳價位也相對市中心貴上許多,但主要真的是不吵,沒有那樣多車子來來往往,一整個沒適應印度交通,只好花錢買舒適了。
 
一點印度菜,一些些的西式料理,一點點中式料理,組合成我們的晚餐。主要是美麗的夜景伴隨著我們,多了一些氣氛吧!
   
隔天上午趁著城市宮殿博物館開門前,我們也在那區域亂亂逛,只是太多寺廟,多到讓我覺得少看幾間好像也不怎麼樣,倒是觀察著人們的活動,反正他們也對我很好奇,就大家看看不同日常的一切。
  
後來參觀完博物館,想說就近這附近吃個午餐,只是這裡怎麼到處都是賣披薩的店啊!吃了個很貴的披薩,還沒有很好吃,不過Lassie倒是很不錯。小歇片刻順便利用餐廳的wifi報個平安。
  
之後搞定隔天移動的交通,我們也就在房間休息了。畢竟太陽太大,不適宜這樣外面趴趴走,還是晚一點再去湖的另一邊探探。
  

另一頭的巷弄看起來就更印度風情了,我們這邊確實比較觀光客。不過沒有特定目的地,所以也沒走太深入,繞上一小圈就過橋回到我們區域,來去喝個啤酒繼續等候夕陽景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