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Camping site and Camel Safari

  
Resort大約有5-6公里距離,所以3點半集合後他們開著吉普車送我們到今晚住宿的帳篷營地。然後4點半準備騎駱駝去山丘上等候日落。一路上就是有點乾末的景象,卻有很多小朋友沿途跟我們打招呼,後來Camel Safari更是大家追著我們跑。
  
到達營地,這30頂的帳篷屋景觀真的很漂亮,今天住宿的是4號房。後來發現總共也才3組客人,想想那些來到這裡服務我們的人員該都超過6人了,畢竟有廚師、服務小弟、Camel driver,晚上那組樂團+Dancers…真的是太享受的地方了。
  
進房整理一下行李,然後我們去餐廳喝一下茶,在準備去騎駱駝。其實這就像是渡假村準備給旅客的玩樂的駱駝,我們是2人騎一隻駱駝,走的路段也不算太遠,真的是體驗,不過有這次體驗後來那種騎半天的走過沙漠的,覺得比較放鬆不害怕了。騎駱駝我覺得下坡感覺比較可怕,因為我們太高了,在斜坡上總覺得他沒踩穩我們就會滾下山坡去。
 
等候日落然後再騎回營地,趕緊去洗個澡,迎接晚餐時光。先來個表演和appetizer,點了可樂和啤酒來配,只是這appetizer也太豐富了。在我們看完表演時,都覺得肚子已經飽了。
 
移動到餐廳帳篷屋,又是全套的晚餐啊!若是進入旺季有半數以上的住宿,他們就會是用自助餐式的服務,今天反正就只有6個人,三張桌子,它們有足夠的服務人員可以這樣一桌一桌送食物,隨時補充。一路吃到9點多近10點,是說晚上沙漠裡也就是看星星了,滿天的星斗,真的是幸福的感覺啊!
  
隔天我們反正也沒特別要趕的行程,就跟他們說不用特別叫我們,反正我們自然醒後自己去吃早餐。悠閒吃早餐,可以咖啡喝到飽,然後回去洗個澡,整理好行李,等吉普車來接我們離開。

而司機和服務人員還陪我們等到公車送我們上車才離開耶!
  

後來聽說還有另外10間更高級的帳篷屋,是有冷氣的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