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15

淡水,老友相聚

 
我們群組裡有個貴婦下午茶團。這群人好久沒有一起喝下午茶,卻在喝下午茶後決定了另一次的聚會。這次就超有效率,沒有一拖又是兩年後。
   
因為中午時間,寶兒跑步到淡水,原本我該向她看齊騎車過來的。但那太陽真的會咬人,想想還是算了,還是搭上捷運到淡水,只是這一路車程太長,先走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書,然後在捷運上看了一段故事。
  
早早到淡水,踱上去小白宮看看海、發發呆,也可以享受一點涼風吹拂的感覺。本來該一路到淡江中學、真理大學的,不過阿寶因為跑步過來,早早就到了,我就要他到學府路口等我,我陪他一起走上去慧芬家,就只在小白宮享受一會無敵海景而已。
  
林媽媽為了我們這場聚會在週四搭高鐵上台北,當天早上又5點起床擦洗,就是一直忙東忙西,準備了滿滿一桌菜,還好我們帶上有順,他有個無底胃,幫我們將菜吃光光。當然我也很努力喔!一整個撐到不行的狀態,而且那些菜真的好新鮮、好好吃喔!必須謝謝林媽媽這樣熱情的接待啊!

當然午餐過後林媽媽去午休,這群相識超過1/4世紀的老朋友,總是可以這樣天南地北聊個不停,兩位年輕妹妹也可以自行尋找樂趣,偶爾聽聽叔叔阿姨們在聊些什麼,自己在角落裡竊笑著。
 
又有蛋糕,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還有兩個妹妹的即興創作的生日卡。另外欣娥手作chess cake,滿滿的愛,真材實料真的太幸福的感覺。好朋友相聚就是每每在這樣簡單中感受到好大的幸福。
  

因為欣娥他們要回宜蘭,所以也該跟主人家道別,後來我們又淡水街上隨便亂走、亂買,再搭上車回台北。結束這一次的貴婦團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