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姐妹的下午茶Café Marche

  
這群姐妹們似乎都有很多事要忙,以前偶爾的下午茶約會也好久沒有,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互相吐苦水的時間。這次大家真的就忽然間有空,就這樣訂了家餐廳一起喝咖啡、吃點心,享受個午後的美好時光。
  
現在敲時間都得一次將可以的時間寫下,這樣來往兩三次就有個共同的時間出來。而我因為忙著聯絡那失聯30年的國中同學,找地點的事就交給阿寶幫忙了,不過我可是在須要意見時一定會趕緊表示,因為知道這樣會加速達成結論。最後考量可以用餐時間,選了在明曜百貨後面的餐廳,咖啡真的還不錯呢!
  
這次5個人加上欣娥兩位小朋友。小女孩是我們看著長大的,雖然是被孩子們催著變老,卻也看到他們成長的痕跡,蠻有趣的感覺呢!
  
反正我是固定提前到的那個人,該是會遲到的也不會太意外,不過差個1個半小時也真的是誇張吧!而那個找地點的人還打電話來問怎麼走,你也輸給他很多。但不就是因為這些人的真性情,大家就是這樣自在相處,才能這樣20多年來一起走過嗎!

這裡點心也真的很漂亮,大家猜著這盆栽每樣東西到底是什麼,那過程小朋友們也還蠻高興的。


而且因為這次的聚餐,大家也繼續敲著下一回合碰面的場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