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花蓮市區散步

  
終於感覺太陽威力沒那樣大,這幾年來花蓮又多了一些小店,大家似乎就是在自己的角落裡,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帶來一些些不同。所以就把腦袋裡的那些小店重整一下,然後就這樣順著路慢慢走,反正就是散散步啊!
   
節約街出來先到大同路的大書。當初是被他一些一服所吸引,感覺就是一個舒服的感覺,想說也許也可以替自己買件夏天清涼的衣服,不過感覺尺寸有些大。就感受一下店的精神:手作生活,讓生活回到 動手 做這件事上。布製品/植物染布料。
  
然後走到路底接上明禮路,這一段就是我熟悉的路段。剛吃完點心,不然這裡有幾家看起來不錯的小店,下次可以來試試。然後就走進小一點洋行。就是不買東西都喜歡來看看這些集合各式各樣手作物品,喚醒自己簡單生活的概念。
  
這些小店營業時間都到6點,所以我真的是剛剛好的時間啊!
  
然後想說那就一路走到海岸路那邊,可以順便去柚子家看看他們一家子,娜娜出生後我都還沒去看過她呢!也想念可愛的晴子跟三間仔啊!不過因為沒先跟他們約,到達時發現家裡沒有人在,我就到海邊看看海,然後又轉回中山路、中華路那地段,想說能不能發現些新的東西。
  
之後轉回中山路看到移過來的阿之寶,來去看看!現在三樓還有可以歇息吃個點心的空間了!看著那冰淇淋真的好心動,不過咽喉炎的我還是乖一些吧!
   
然後繞過鐵道園區,假日該都有市集吧!黃昏時分的感覺還真不太一樣,而且晚上還不時有些街頭表演。拿瓶啤酒,隨地而坐,也是個享受夏日晚間時光的好氣氛。
  
既然離家不遠那就先回去放下一些不要用的雜物還有購買的東西,等一下再出門吃晚餐。
  

基本上我已捨棄那些知名小吃,太多的人讓我少了吃東西的享受,決定找家店可以悠閒的吃個晚餐。看看那咖啡鋪子的感覺還不錯,就來這吃個義大利麵,感覺氣氛ok,也就來杯紅酒,給自己假期的晚餐添些風味,回程順便帶回兩包咖啡,明天一早可以沖個咖啡醒醒腦。一個美麗的夜晚時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