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15

春天的顏色

 
感覺就只有那短暫的溫暖,所以週日起來就想說上山走走,只是要單純賞花。
  
直接搭109公車上山,從第二停車場這樣慢慢走到陽明山公園。一般我都是走步道,卻發現這裡好久沒上來了。這種花季期間總有好多社區的自強活動,一車一車遊覽車上來,但有個好處是他們有集合時間,一會兒這些人就會離開,倒沒有那樣大的困擾,況且我不用拍人像,沒有那種覺得鏡頭前滿滿的人頭。
  
走上去閒晃,到大屯瀑布群,才真正感受到好久沒大雨,這整個瀑布區根本就是枯水狀態,該是我印象中最最低水位的一次。
  
天氣大好,竟然往下望台北市區,市區景緻清楚可見。而且整片山林色彩繽紛,一種幸福感覺油然而生,真的好美啊!
 
後來還是有擠進櫻花園裡跟大家溴熱鬧,不過能夠趕上櫻花的最後尾巴,欣賞他的美姿,也是很大的幸福。
  

因為賞花的人太多,我又有一點不舒服了,那種不能面對大量人群的狀態湧現,讓我得離開後山公園,慢慢往公車總站漫步,發現對面的那一片水仙林,讓我又過去那裡欣賞水仙,真的感受到春天的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