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神山社區散步

 
回到神山村落,感覺遊客比我上山時多了很多,我就決定將車子直接停在鄉公所停車場,然後慢慢逛這小社區。
  
先去天主堂看看,還是錯過作禮拜的時間,只能窗外欣賞內部的陳設。然後順著小路下到那主要商店街。
 
逛逛琉璃珠,來去神山愛玉店點份愛玉,順便蓋上微笑章。趁著等候的空檔,也來去買香草麵包,再回去。點了綜合口味,不過我覺得那小米的部份很有口感,是下次可以單點的口味。
  
也在路上剛好碰到一群人唱聖歌,當然也順便停下來欣賞,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後來這裡的小朋友繼續唱歌,甚至於一些流行歌曲也來,滿足他們的表演欲。
  
其實還有些地方該去走走,但被這可怕的人潮弄得我就是覺得該離開。所以神山瀑布沒下去,也沒心情去看小店。是真的好可惜,只能說就是要我再回來的意思啦!


慢慢踱回停車處,就是想逃離這滿滿的人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