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PLANES FIRE AND RESCUE


從廣州回台北的飛機,登機後又是流量管制,看起來不是短時間可以離開空橋的,那就選部卡通來看,來部皮克斯動畫《汽車總動員》的續集電影。

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德思奇自從得了第一個冠軍後,繼續南征北討,參加了無數的飛行大賽,但是引擎不堪長期的操勞而不堪負荷,而且因為那組件太老舊,完全不能夠找到替代零件,所以它已經不能夠參加比賽了。

德思奇還是覺得飛機的功能就是競賽飛行,但因為鎮上的消防車老舊,他得取得消防執照才能夠讓鎮上開放,所以來到森林裡學習消防技能,和這裡的團隊參加了營救某國家自然保護公園的緊急行動,他們將與滅火隊一起展開救援。如今他改裝加上火線救援的裝備,穿梭在森林大火中進行艱難的救援任務也在這過程裡了解人生可以做各種不同的事情,還有團隊合作的意義。


皮克斯的動畫真的都讓人驚豔,真的好可愛,每一車子、飛機都好有自己的生命個性,讓人心情愉快的小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