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14

漫漫197

  
離開二哥家,來去尋找Life 21,回到萬安國小那裡又發現許多小驚奇。也不知道二哥說的那個左邊差路是那一個,反正就亂亂騎,真的沒找到也不是多大關係。最重要是享受了這個過程。
  
後來我找了一下住址,就知道是那個方向了,這一次經過天堂路,這裡跟伯朗大道比起來真的就是沒有人,所以一個人可以在這裡隨便拍照、耍寶、慢慢自拍都沒人看、沒人管,自high地很厲害。
  
然後就順著指標這樣騎過去,Life 21就在不遠處。這裡也有經營民宿,不過跟老闆聊過知道餐一定要先訂,他們才會準備,沒辦法接我這種臨時出現的客人啦!因為晚上不想再騎這一段,也許下一次來池上再先訂餐吧!雖然沒有吃到午餐,卻也知道了一個清悠的地點。
  
回家路上想說反正會經過大池豆皮店,想念著他們家的豆包,也想去試試看有沒有機會喝到豆漿,所以就又轉個彎進去吃豆包喝豆漿。還蠻喜歡那豆漿的口感,豆包自己一個人吃又太多了,反而覺得膩了。
  

之後就又回到池上開始要飄雨了,我就還了腳踏車,超市買了些東西,回去洗個澡也許打個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