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莊稼熟了

  
當時三月初渡假回來被告知要出差,通常這樣我就會立刻安排個小旅行來讓自己心裡平衡些!想著元月的台東之旅沒能在縱谷線多停留一些,決定來去池上住上兩晚。尋找著民宿,就選了這莊稼熟了,只是考慮到自己一個人,後來就選了二館靠近火車站的那一家民宿。
  
二館是管家掌管,少了認識這民宿男女主人的機會,也許下一次我就住萬安,畢竟這一次我自己這樣騎著車慢慢走,似乎也更認識池上,有許多好地方都在那個區域,住在那裡感覺有一種跟鄰居一起生活的fu
  
男女主人文軒與素青從事設計工作多年,2003年為了好的生活質感,決心帶著兒女回歸鄉野。ㄧ家人用2年時間把爺爺奶奶的家改成工作室。在建造過程中有很多感動的事發生!在這裡,他們樂意與大家來分享他們改建的成果!

很有趣的是他就在翔哥家隔壁啦!當時在找翔哥家時差一點就闖進這裡。

車站前中山路這一家房間其實比較多,2樓的所有房間是共用浴室、洗手間,有一種回到海外旅行住宿背包客旅舍的感覺,不過整體看起來其實還蠻不錯的。
  

我因為一個人旅行,選了3樓的套房,感覺悠靜些。這裡真的有背包旅棧的感覺,那天在翔哥家吃完飯,騎著腳踏車回來,大部份男生住客全都在一樓大廳,有幾個人是騎腳踏車來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這樣多人,忽然間有被嚇到,整個心情沒轉換過來,後來也沒特別下樓跟大家哈拉聊天,分享旅遊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