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14

Enough Said


飛往可倫坡途中,因為抵達時間不久後就是睡覺時間,所以就繼續看電影吧!挑了這片看起來就是個不太嚴肅,適合打發機上飛行時間的影片。

回來後查這電影發現其實還是個得獎作品耶!只是台灣沒上映直接發行DVD

故事說得是單親母親Eva自從離婚之後,開始享受於身為女按摩師的工作樂趣,生活中唯一讓她感到擔心與不捨的,就是她的女兒即將要遠離去唸大學這件事情。

Eva
最近認識了跟她一樣離過婚又獨居的AlbertAlbert非常風趣幽默、心地善良,兩人很快地就談起了戀愛。就在此時,Eva和一位新的按摩客人Marianne成為了朋友;Marianne是一位美麗的女詩人,對Eva而言,Marianne幾乎是「完美的」,除了她太常責罵、抱怨她的前夫這點之外。

突然之間,Eva感到自己和Albert之間的關係需要重新檢驗,就在她得知Albert就是Marianne的前夫之後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尤其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就是不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就這樣因為別人的評斷而改變,而且有點去挑戰,好像去證明別人的評斷,卻不是用自己的心去判斷。Eva就是這樣開始懷疑Albert,好像他就是他前妻口中那個一無是處的人,卻沒辦法回頭面對自己的心,那種他們相處愉快的內涵。


這電影有點顛覆傳統。好像很多的安排是男生受傷,這電影裡是女主角是那個受傷,男主角因為女生的不信任,選擇結束這段關係!但還是留個伏筆,畢竟情感這樣的事情,總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