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伽路蘭、陶甕百合春天料理


因為翠娟剛好休假可以陪我們台東走走,所以一早先送麗芬姐去車站搭車回關山,然後我們去吃個早餐,去知本接翠娟,然後就往海岸線過去。

每次到伽路蘭我總是要停一下,不一定是看海景的最佳地點,卻是一個開闊的地方欣賞太平洋的綻藍還有都蘭山的美,而且這裡的裝置藝術我一直都覺得很不錯,當然也是個休息上廁所的好地方。我們在這裡玩耍一陣子才離開。
 
繼續本來想說也許沿途可以先去成功鎮路邊的天主堂的,不過中午預定了陶罋的午餐,而且它又往北移了一段,看看時間我們可能得直接一路到港口這裡,所有的天主堂、見三哥、比西里海岸都得等中餐過後才有時間了吧!
 
過了長濱進入花蓮縣境內,進入靜浦村內,轉個灣也就看到餐廳的位置了,一整個都不用找路。這裡其實就是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三哥服務的地方也在這附近,不過那天他休假,所以也就劃掉這一件事了,難得的剛好,卻沒辦法遇見。

我們先海邊走走散散步,難得享受這樣的悠閒海邊散步的日子,欣賞一下陶甕展現的彩虹,一整個驚喜的光影。
 
對了!因為中午要享用陶甕的午餐,難得邱老師這一路上沒有餵食的,因為他就是要我們肚子留有一些空間好好品嘗午餐,不過因為早上先去陳記訂了麻糬,小朋友竟然在午餐前喀了他的”紅圓仔”。
 
「陶甕百合春天」是無菜單的原住民創意餐廳,主廚陳耀忠有阿美族廚神的美譽,是嚴長壽眼中「不世出的奇才」。 「春天」是老闆陳耀忠原住民的名字,而「陶甕」和「百合」則分別是她大女兒和二女兒原住民的名字。
 
請記得一定要預約喔!現在套餐單一價,每人800,素食者每人600 

陶甕百合春天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鄰138號
電話:0921-633406 陳耀忠

 至於套餐的內容,這次服務生沒有認真介紹,我也沒有每道菜都詢問,所以就你們自己去體驗吧!行程上許可時,絕對值得去試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