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閃亮城市Shining City by Seth Greenla

閃亮城市Shining City by Seth Greenla
作者:塞斯.葛林
譯者:余品蓁
出版社:東觀國際
出版日:2008/11/7
ISBN9789867636942
語言:中文繁體

在圖書館發現的一本書,全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卻是意外地好看。

一個懷才不遇的哲學家,安分守己、奉公守法,當了十五年的玩具工廠老闆,因為工廠外移中國,他變成失業一族。但他怎會在一夕之間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應召界的龍頭?

那一夕之間接受自己哥哥過逝的消息,又從律師口中知道哥哥留給他一家乾洗店,想說自己在這乾洗店重新開始,只是這黑色豪門乾洗企業,是個他全然陌生,更何況那是個另有文章的乾洗業,但生活裡有太多的帳單,似乎也不由他去想去做決定,就這樣他已經經營起西好萊塢最知名的伴遊應召站。

而且當錢滾滾而來,馬克思讓自己的婚姻重新活了過來,還買了賓士,更為兒子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猶太成年禮;只是當良心與法律找上門,馬克思必須決定,這天上掉下來的橫財,是否值得冒險。卻又在那收手的時間點上掙扎著…

《閃亮城市》,這真的是一部瘋狂、狡慧、從頭到尾爆點不斷的喜劇作品,一個瘋狂冒險家的應召站的另類經營手法,讀書會、社會保險…真的是一場不到最後不分曉的洛杉磯大冒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