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姐妹小旅行,宜蘭散步


因為既然繞到中山路,我們就順便去排一下北門綠豆沙,雖然大家都沒那樣愛綠豆沙,但看在他這樣有名的份子上,好像怎樣都得喝過吧!不過我們真的不愛,6人買兩杯竟然還是沒喝玩。
 
之後接上舊城北路,在酒廠附近有家小麵館,每次經過生意都超級好,這次剛好很早,又比較多人,我們就進來可以多樣嘗試,牛肉麵真的很不錯喔!芝麻餅也很特別。

當然還是要讓他們去酒廠逛逛,我呢!就坐著喝咖啡順便幫大家看行李。這地方我到底走過多少遍,有時候會有興趣逛是買東西吃東西,今天沒有體力扛買的東西回去,又剛吃飽也沒能力去吃東西,還是坐著歇息實在些。
 
轉個彎過個馬路到縣治紀念館,喜歡這裡的大樹,雖然這幾年來我很少進入看那室內展覽,有時候還是會進來這裡發個呆、乘個涼。當然旁邊的文學館,也順便進去看看,畢竟這20年來這裡陸續整理出來確實也是蠻漂亮的日式建築區。
 
繼續因為有人要買牛舌餅,就昨晚覺得不想買但試吃後又覺得好吃的,所以就是走過去繼續貢獻一些給宜蘭縣。
 
最後來到幾米廣場,還好昨天晚上帶他們走一趟了,白天的幾米廣場真的太多人了,我直接往前走等大家拍完照,然後過火車站地下道,搭車回台北囉!結束一年一度的姐妹小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