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台東之旅最後一篇


離開森林博物館,想說還是去鹿野高台走走,雖然這個時段沒有熱氣球可以看,但就是去看氣氛的啦!好像參與這場嘉年華會一般。不過這群人站在高台上,望著下面那片土地,自己做夢般地說著那ㄧ塊地比較好,可以做怎樣的規劃,這群人就是作夢說可以買ㄧ大塊土地,然後老了大家可以互相照顧,孩子們就ㄧ直問我們到底夢醒了沒?況且天空飄下細雨了,是否可以下山了呢?
 
想說要送我回機場路上,可以順便去吃個冰,ㄧ直以來我們都只有嚐過津芳的冰品,所以決定今天剛好時間也還算早可以去試試美濃冰品。反正出門就是吃喝玩樂。

這裡的冰品有些特殊口味,洛神、釋迦、還有烏龍…很難選擇,不過還是不要吃太多,只選了個茶口味的,小朋友們呢一個溜滑梯就玩得樂翻了。

歇息片刻後,基本上在這裡解散,舜斌他們送我到機場,雖然我訂了6點的飛機,時間是還早,但我想他們還得花上3個多小時回到台南,還是讓他們早點離開,我反正在機場裡可以看書、喝咖啡…應該不難打發時間的。不過他們這一家子也沒立刻上路,還去那台東市最美麗的地中海風小學裡玩耍了呢! 

先進去劃位,反正我又沒行李要掛,直接就走到對面的咖啡廳喝咖啡歇歇息,換了一家咖啡廳,來杯玫瑰拿鐵,聽著音樂,享受這候機前的優閒時光,回味這一趟爬樹的台東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