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翹班花蓮行,雨中花蓮


最後一天在花蓮,看起來雨勢還是沒有停的跡象,一整個晚上斷斷續續地。醒來後想說來去璞石吃早餐,這距離有點小尷尬,若吃完早餐再回來好像距離又太遠了。所以後來決定帶著行李出門去,小羅他們還沒有起床,也就沒跟他們道再見,但我想我還會再回來花蓮的,大家還會再一起吃吃喝喝的。況且我們在FB上有說再見啦!

我住宿那區域該是有早餐店,但一下子也不太確定營業時間,沒有個確定性,所以我還是回到璞石,至少是個我確定好吃的早餐地點。
 
下雨天啊真的是好適合窩在咖啡廳裡,這裡的咖啡若可以像誠品這樣無限續杯,在這樣的下雨天就會更完美了。窩在窗邊的座位,看書、喝咖啡、聽雨、偶爾抬頭欣賞雨中的人車來往,看著對面的小一點洋行開門了,一會兒可以去逛逛。

出門在外我沒開車就不會買太多東西,只是隨意逛逛,後來買了個滇緬手工袋,也不知道要拿它做什麼用,但就是覺得該買個東西啊!
 
之後又沿著明禮街走著,來到時光,還沒營業,所以又是老房子四周隨便看,當然還有感受巷弄間那份寧靜。 然後想著也許去拜訪在建中街的朋友,然後再去吃個午餐的,最後再去火車站,不過下雨天在外面散步時間有點小久了,肚子一點都不餓,讓我就直接來到火車站,決定換了車票,早兩個小時回台北囉!
  花蓮再見了!應該是明年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