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鋼鐵人3


當初第一集確實讓我驚艷,畢竟我對這類英雄片沒有期待,卻是讓我覺得意外地好看,繼續看了第二集,卻又回到很典型好萊塢英雄片的窠臼,就OK但卻找不到驚奇。

這一次我覺得畫面真的很精采,最後那鋼鐵人大軍超級有趣。而且我很愛那個小朋友的腳色,一大一小的搭配,「男孩」與「大男孩」的對比,那段詢問距離的橋段,我覺得很有趣,原來那電子錶的功能就是提醒他啊!

至於那中國影星是否有需要,我覺得該是任何人演出那腳色都OK,對於那兩人可以對大中國市場帶來多大效益,我非當事者不能評斷之。

這種電影對我來說有個好的地方是主角不會死掉,我其實有點怕太多受傷、打殺的畫面,但基本上漫畫改編的內容,這些主角就是個不死妖精,就即使打得很殘忍,他總是會有個轉機,讓我看電影時不會感覺那樣的恐懼。就明明是個不適合看這種打鬥片的人,就還是要跟人家湊熱鬧。

也得是好萊塢的大手筆,才能創造這樣是金錢為無物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