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假如這是真的Et si c’etait vrai


假如這是真的Et si c’etait vrai
作者:馬克.李維
原文作者:Marc Levy
譯者:粘耿嘉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30110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722978
裝訂:平裝

這種書籍就是呈現出浪漫的美麗氣氛,很適合作夢的時候閱讀,逃離現實裡的那些紛紛饒嚷,讓自己沉浸在美麗的夢幻中。

就這樣有個陌生人出現在你家衣櫥裡,而且喔!還是個大美女。她很訝異你竟然能看得見她!因為你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看得到他的人。她能隨心所欲消失,又能隨心所欲在任何地方出現。她說她的軀體其實正在昏迷中,你相信嗎?你該帶她去看心理醫生,還是先幫自己去掛個號?或者,你選擇相信她,給她一個機會,與她共享一趟神奇的浪漫冒險?

這正是舊金山的年輕建築師亞瑟的遭遇。他在自家公寓裡發現了蘿倫,而全世界只有亞瑟能看見她,和她說話,聽她訴說秘密與苦衷。當醫生說服蘿倫的母親要讓她安樂死時,亞瑟決定要設法營救她,以免他與蘿倫奇妙的靈異體驗會就此消失。因為,只有她的愛才能讓他得到救贖。

《假如這是真的》就是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感人愛情故事,但體驗感受美麗之後,還是要回到現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