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Café Tortoni Tango Show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這一整趟旅行,沒有一個時間真的覺得肚子餓,而且太多美好的食物總讓我不知不覺中吃太多,每餐過後總是覺得太飽了,所以我們今天也沒有特別安排晚餐時間,想說等會出門看表演時再看狀況調整吧!所以就是看看書,發發呆,也許還打個盹。
 
7點半的演出,我們散步過去大概也沒多少時間,況且在這裡我還蠻喜歡散步的,雖然某些街道號稱不安全,但我總覺得布宜諾斯艾利斯是個適合散步的城市,整個街道整齊,不會上上下下,最近我走過的一些其他城市,吉隆坡、杜拜等我就覺得不太適合散步。

Café Tortoni - 阿根廷最古老的咖啡廳。歷史回溯到1858年,這裡對於文化及藝術的推廣一直非常的用心,長久以來都是一些文化學者 / 詩人 / 作家 / 音樂家及藝術家聚集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這樣多人慕名而來,每個觀光客來這裡尋找自己喜愛的藝術家,好像來到這裡就參與那段我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本來出門前就一直說要來這裡吃早餐的,不過兩個人已經來過,另一個人看起來好像興致不大,反正我一定會有另一次阿根廷旅遊,畢竟怎樣都得來趟伊瓜蘇瀑布之旅,巴塔哥尼亞高原、沙漠、冰河…該還有很多可以看的,怎樣也都會經過BA,我想還是有機會的。
 
店裡有Jorge Luis Borges ,Carlos Gardel及Alfonsina Stoni三位文學家 / 音樂家及詩人聚會的蠟像,及一些名人的單獨頭像。
 
因為肚子還是不會餓,我們就是點了飲料而已,香檳、紅酒、冰咖啡、果汁,很性格的帳單。

 
這表演真的有點小規模,不過某些橋段我看到旁邊那一桌人的表情,就是一整個沉醉的表情,為什麼聽不懂西班牙文就差這樣多耶!害我後來觀察他們比欣賞演出還要認真。

大家欣賞一段影片,感受點阿根廷風情。我喜歡那拉手風琴的伯伯,感覺超及認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