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姐妹們的下午茶,灑綠


最近的聚會都有禮物可以拿耶!過年聚餐時FEN給大家手工香皂當作新年禮物,寶兒因為先行離開,他的禮物就是讓我帶回台北囉!想說年都要過完了,當然是得來個元宵前的下午茶聚會,也可以將禮物轉出去。

大家約定1:30碰面,我呢!先在國父紀念館晃晃,之後先去Starbucks喝個咖啡,補個早上沒喝的咖啡,也讓自己換個地方繼續看書。這個夾層空間裡,我又窩在一個小角落,其實可以看到樓下的光影變化,卻也可以保有一個蠻安靜的空間,看書的效率還蠻不錯的。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反正這裡等也是看書,那裡等也是看書,那就先過去等,畢竟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呢!所以就散步過去,享受散步在仁愛路的美麗感覺,況且那天天氣真的很棒,這也是我在台北市喜歡散步的道路之ㄧ。這家茶館先前跟同學來過一次,有時候就是想換個口味喝喝茶,況且今年還有個茶鄉之旅的行程,每次嘗試不同的茶,讓自己生活來個小變化。

雖然就是4人,但偶爾就是這樣,不要求太多、不刻意,就是一小段姐妹們聊聊天、分享生活心情,有壺好茶,一些小點心,構成一個美麗的星期天下午,就是漂亮的假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