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Reinamora Restaurant美食饗宴


來到這飯店,覺得這裡實在太舒服了,我們根本也不想再去別的地方尋覓食物了,所以在行前說明會結束時,就訂了今晚的晚餐。該是因為夏令時候的白天太長,晚餐19:30跟本就是沒人,雖然某些桌子已經有人訂位了,我們大概吃到八點半以後才感覺餐廳比較有人氣,只是7:30該是我們可以接受吃晚餐的時間了。 原本最屬意那靠窗的桌子,不過別人訂位了,但我們的座位任一角度看出去的景色卻覺得最好,好像又意外挖到另一個寶的感覺。



這裡因為海鮮有名,尤其帝王蟹,當然也是得來個跟帝王蟹有關的菜色吧!前菜的內餡就是帝王蟹,至於這道菜的菜名到底是什麼?當然都沒有紀錄啦!好吃,每個人都點頭。


因為有個人還在腸胃炎,3個人選了三份主菜,大家share著吃,可以享受更多的口味。牛肉當然是要的啊!來份牛排,切下去的感覺牛肉肉質有夠棒,其實一路在阿根廷吃的牛肉也真的都是很棒的,只是只有牛肉會有那一點點失落。還好這還是第一餐牛肉,況且餐廳這樣美,滿足感很高。

另一個還是牛肉料理,端出來一看是很像我們燉肉的感覺,咬下去立刻肉根骨頭分離,非常的美味。

還有一道pasta,搭配的還是這裡的特產─帝王蟹,不過剛端上桌時,想說這不是燉飯嗎?真的很像米,不過入口後你就知道它是pasta,很特別的一道料理,我們都喜歡。

席間搭配的是紅酒,一整個感到滿足,卻怎樣都不想結束這樣的美好。3個人決定繼續挑戰甜點,我的舒芙雷,弟的冰淇淋,黑皮的冰咖啡,我的甜點是唯一的敗筆,真的是很奇怪的舒芙雷,全然不同我習慣的舒芙雷,而且它真的太普通了,原本有太多的期待,一下子從天上掉下人間來,還好黑皮的冰咖啡救了我們,一口吸上來,好幾層味道出來,這冰咖啡讓我們整個滿足。後來我們差點為了這冰咖啡,還想回來這裡享受個下午茶,不過因為當天午餐又是吃太好,大家都沒有能力繼續享受下午茶,不過這真的是黑皮一整路念念不忘的餐廳。弟的冰淇淋還是有一定水準。

10點吃飽喝足,外面天空還亮著,大家散步去吧!享受一下這裡的夏天晚上10點的感覺,不過雖然是夏天,對於來自亞熱帶的我們,這溫度也太冷了,還是沒有能力在外面走動太久,不過這裡真的很貼心地在戶外準備暖爐,靠近暖爐,還是可以喝杯啤酒,聊聊天,欣賞美麗風景。只是我們這群俗人,吃飽喝足,該就是想睡覺了。明天一早又是八點半出發的tour,我們得打包行李、check out,當然還有個早餐啊!

隔天的早餐還是在這個餐廳,7點多根本沒有人下樓吃早餐,我們很自然地又選擇了前一晚的table,雖然不是那種多到不行的選擇,但這幾年來飯店住多了,其實怎樣吃都是那幾樣,我反而喜歡這樣小巧的感覺,有份精緻、有份悠閒,那水果也是超新鮮的,我們狂吃櫻桃,他們說那些糕點也很好吃,只是沒有那樣大的胃,只好每一種分一點嚐個味道囉!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有機會再回來,希望還是可以再來這裡,真負擔不起,至少回來吃個下午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