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The Kaboom of Doom


熱到爆的假日,從武陵回到台北超級不適應這溫度的,整天的行程大概都只能在外面吹免費的冷氣度過吧!吃過早餐,先來看場電影。Hangover2該不是我想要的,X戰警那也不是我的菜,記得兩年前的我在利馬飛回洛杉磯的班機上看過第一集,還蠻有趣的一部電影,所以時間也配的剛剛好,當然就進電影院享受一個多小時快樂的時光。

熊貓阿波還是很可愛,即使他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不過還是那個樣子,也許因為他不是變成油條樣,就特別討人喜歡。

這次即將面臨了全新的挑戰,為了拯救功夫,當然這一次還有他的身世之謎。面對沈王爺崛起,他正打算用無人能抵擋的秘密武器征服整個中國,並且試圖要讓功夫這項才能在世界上消失。阿波說他才剛剛學會功夫,怎麼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呢,所以「神龍大俠」與蓋世五俠:悍虎妞、仙鶴、猛螳螂、蛇女以及靈猴,攜手一同捍衛和平谷村莊的安全。 當然他們面對沈王爺,阿波也得面對他的過去,面對自己身世,接受自己的過去,他也才能找到打敗對手的關鍵。真的是接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才可能在大步前進。

看卡通的最大好處是這些角色不過死掉,受傷的看起來也不會太嚴重,那些打鬥的場合對我也不覺得可怕,而且通常都有個美好的結局,有個很歡樂的氣氛,反正笑完了,誰還計較那些劇情合不合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