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O'rip之旅,海豚灣用餐去


回到房間又小混了片刻,順便思考著晚上要到哪裡吃呢?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可以在自家樓下用餐,不過因為我們可以在這裡享用早餐,就覺得該有其他的選擇才是。又看了書尋找一些資料,問GRACE去吃義大利麵是否OK?所以我還先打電話去海豚灣確認是否有位子,我可是還先訂位了呢!我們家到海豚灣很近的距離,訂完位趕緊出門,10分鐘就到店門口了,因為這兩天我們已經完全弄清楚花蓮市的地圖了,這一路走來全然不用確認方向,非常順利就找到這裏了。

整個餐廳都沒有人,讓我們倆有點小緊張,但我想他們推薦的該不會太差啊!還是坐下來點餐。看到這裡只有套餐供應,我就想完蛋了,我們倆出門前可是計畫好晚上的路線呢!等會還得去金城冰果室吃那有名的三豆冰,還得去德利豆乾買東西,回家時還要去慶春號的,可是這從前菜、湯、主菜到甜點飲料的套餐,我們得花蓮市再繞上一大圈才可以繼續吃東西了吧!不過現在擔心也太晚了,就看著辦囉!

麵包上來,還好就兩片,勉強我們可以解決完,那配料真是好吃。兩個人都點海鮮湯,真是料好實在,太誇張的豐富了吧!前菜很棒,GRACE的義大利麵真是好吃,我的焦糖蘋果里肌肉也很美味,焦糖蘋果配上香煎里肌肉就是一整個搭配,甜點也讓人驚艷,尤其畫上海豚的提拉米蘇,就是一整個美麗的畫面,兩個人滿意到不行。

不過不知道花蓮人不習慣這樣的套餐型態嗎?我們剛進去時一直就只有我們倆個,在我們讚嘆食物真好吃之際,好希望有多一些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份快樂,所以每每看到外面有人看菜單,就在心裡頭禱告他們進來用餐,我可不希望我下次到花蓮時他們就撐不下去,那會讓我覺得好可惜啊!另外我們希望多一些人進來,也可以讓服務生的焦點不會一直在我們倆身上啦!不習慣成為全場焦點,就很不習慣這樣包場的服務,後來有人聽到我們的心聲,有另兩組人進來。

非常滿意的離開海豚灣,不過又是太飽了,所以我們又決定一路走到美崙溪畔再往回走,然後順便來去尋找明天上火車前要買的便當店在哪?然後去德利豆乾店買GRACE要的土產,終於我們來到金城冰果室,當然是點了一份三豆冰,我也知道這樣好像兩人分食有點對不起婆婆,不過我們真的吃不完,我就跟婆婆說幫我弄一個檸檬之外帶,應該不算太少的消費金額啦!那三豆都得用炭火敖,口感是真的很讚,冰的部份就很普通啦!不過說真的,阿嬤看起來一點都不親切,害我吃冰時有點小壓力,但就是來試過吧!檸檬汁還是鳳林那一家的好上一些。

我們在中華路有看到慶春號,不過因為本店就在離我們住宿不遠處,兩個無聊的人就還是堅持要去本店,後來發現那本店其實沒中華店豐富。GRACE買了沙其瑪 & 養生餅,沙其馬我不知道味道如何,那養生餅真的太乾了,完全不是我的菜。

回到我們的家開始收購店裡的手工肥皂,每次看著漂亮的肥皂就想把他們都帶回家,不過我可是很克制沒有隨便亂買呢!店裡的人也這時才休息吃晚餐,跟他們聊聊天,也約了隔天吃早餐的時間,不要太打擾他們,GRACE想要依早去買的水煎包,我想還是用過早餐後再去試試運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