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年初一的同學相見歡

早上起床後看到年初一聚會的通知信件,日子已經過了許久,有人竟然在這時候才發現這封信,不過也提醒我該找個時間趕緊來紀錄一下,最近經常在整理行李的狀態中,好像得找個零星時間才可能將日常生活點滴寫下。

年初一好像就是大學這幾個南部同學固定聚會的日子,雖然我們也會在台北聚聚,不過熊就是這個時間才會跟我們在一起,在台北時的她總是太忙碌,回到南部婆家跟同學聚會也算是偷個閒吧!

今年假期比較短,許多人員就跳過今年的聚會,固定成員就是我、GRACE、FEN、熊、還有她可愛的女兒,MEI因為腰部受傷,我到火車站接他們之際發現少了一個人,原來在高雄時的舊傷復發,這兩天更加嚴重了。所以就少少的幾個人,反正重點就是大家天南地北分享這一年的點滴。

臨時選的餐廳,有點小失敗,明年可得早一點預定,不然每次心儀的餐廳總是沒空位,人數太少,這合菜類的料理就是很難點,而且啊!感覺不能久坐,所以在用過午餐後,我們又移師到Starbuck繼續喝咖啡、聊是非,只是啊!人在四草,一步小心就誤闖安平那個年節期間動彈不得地帶,被卡在裡面耽誤了不少時間。

JOY每年都來跟我們聚會,一點都不怕生的孩子,還教我們玩遊戲,讓我們陪她玩,還講了冷笑話給我們聽,我們幾個20多年交情的老朋友在聊天之際他也不感覺受到冷落。雖然也不一定可以聚多久、分享多少,但看到老朋友平安,其實就是覺得幸福,而且感受到這些人懂你、支持你,這也就是朋友的力量。

每年每年時間匆匆過,姐妹們別忘了明年有空留個時間給我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