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出差前夕的碎碎唸,2/14~2/21 in China

才覺得自己趕上一點進度,遊記寫上幾篇,讀書心得也加減寫了,週末該是發懶的的日子,只是又要出差了。人啊!好命慣了,習慣後來一年只需要出差一次,日期也從以前最高峰的21天來到5-6天的狀況,結果這兩個月我竟然得連續出門,不是剛回來回南部過個好年嘛!過完年又得再飛一趟!反正就是平常命太好了,偶爾得有這樣的苦差事進來,別人看我的人生可能覺得平衡些吧!

這次少掉一家工廠,拉的距離可以短一些,不過反正在中國移動,同一個省份,走高速公路,兩個小時就算很近的距離,那6個小時的還是跑不掉,目前天氣預報看起來還是有下雪的可能,只希望自己再從一地一動到另一地,那6小時車程的日子,下雪不要太嚴重,否則我可就上不了高速公路,OR是我們得有更長的時間在交通上呢!

元月剛去過這些地方,這一波寒流的威力看起來也不會大過於元月那次,溫度上已經比較有感覺了,我想我應該可以安全挺過,而且就只是一周,不見我的日子,大家就不要太想念了!

回來後若有時間就可以分享我們旅途的種種,前一趟的碎碎唸都一直沒有機會寫,希望回來後,可以有時間寫上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