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生日前夕碎碎唸


一年一年過,真的有時光飛逝的感覺。雖然今年生日在納米比亞過,但不能免俗地還是得來個碎碎唸,看看自己這一年到底怎樣過啦!走過自己喜愛的30’歲月,正式進入40’的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喜歡40的我。

今年生活裡有哪些事呢?試讀,繼續著,雖然是偶爾才來一次,但還是給自己有個機會比別人早一點看到新出版的書,不過大部分是看自己買的書籍啦!瑜珈,繼續著,雖然其實有好幾次就想說休息一陣子,但怕自己一停下來就不會再繼續了,還是保留讓自己每週一次在那段時間讓心靜下來的片刻。部落格,還是有認真繼續著,就是我的生活日記。319的探險當然還是得繼續啊!現在偶爾還是會為了某個美麗的紀念章,但在不斷重走過程裡,還是可以發現這島嶼許多不同的美。書、電影,根本是不可或缺的,那是享樂生活裡很重要的東西。

單車雖然沒像其他人這樣瘋狂,但我也還是沒放棄這樣的步調去看這塊土地之美,騎不多,但總也嘗試過騎到石門水庫,到過三義,也到墾丁,在旅行版圖上也有些不同的體驗呢!

第一次去日本,鄰近的國家,好多國人第一個旅行選擇地,而我卻一直到今年農曆春節後才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乾淨,毫無疑問,不過還不是我現階段喜歡的旅遊點,留著10年後再去吧!還做了那些新鮮事呢?有天無聊看到考試資訊,就在網路上填完報名表,繳完報名費、收到準考證,我就去考試,其中有個科目寫得很糟,所以都不敢告訴大家我有去考試,收到成績單那瞬間還有點膽怯不敢打開,沒想到就這樣還是讓我矇過了,國內導遊考試過關了。考這種證照真是讓自己找些事做而已,從來也不知道自己要他做什麼的,但也是個新鮮經歷啦!今年的單車環島還是沒跟上,明年4月還是不太可能找得出時間,好像還是得繼續做夢吧!另外準備給自己加進來的就是旅遊版圖來到非洲,期盼這次的旅行啊!

好像也沒多大的改變,卻也算喜歡自己的生活。生日願望呢!平安、健康,該永遠都是我最大的願望,尤其是有時會感覺到自己身體有些小毛病,健康更是最大的追求。當然也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她們對自己好一點。我還是會繼續享樂生活的。希望有更多可以和大家分享的美麗生活點滴。

5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預祝您 生日快樂!!!

小藍 said...

DEAR RUTH
HAPPY BIRTHDAY!

美華 said...

讚啦,人生就是簡單生活簡單思考就會有豐富的日子可過,,,,

預祝妳生日快樂ㄛ,,
現在人應該在南非吧,,,

Yishu said...

生日快樂!
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
繼續精彩又快樂

Ruth said...

To:大哥、小藍、美華、Yishu
謝謝
我回來了
等我的遊記吧
先整理完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