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Club Liv會員大會


一年前的星期日我們大家聚在一起,希望有個社團連結一群愛騎單車女生的夢,所以有了Club Liv,365個日子3876公里的路程,是這一群夥伴一年的生活記錄。今天我們又再度聚首,看著power point上那些記錄這一年點點滴滴的相片,看著大家一年的生活變化,哇!正如蓮媽講得:真得會起雞皮疙瘩。但這可是好感動好感動的心情。記得當初拿到我們的專屬月曆,那個替我們記錄過去一年活動、以及等待我們自己去填滿的2010年活動的月曆,就是一種『揪肛心』的心情,而面對著那些投影片,原以為我們就是騎好玩的,回首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卻也是這樣精采。

一群人,來自不同的背景,因為單車讓我們在一起,而Giant Liv-TPE 他們的用心串起我們的情誼,所以在我們的生活裡多了這一群一起騎車的好姐妹,當然那些護花使者們也進入這個大家庭裡,我們也多了許多的兄弟。很多時候想偷懶,卻覺得好想去見見大家,就會讓我振作,騎上單車,和大家一起享受騎乘的樂趣。而『不讓任何一個人落單』的理念,讓我在有所疑慮之際,也敢於去挑戰不同的路線。我當然還是騎得不多,卻也看到自己的不同。

這是一個歡樂的早晨時光,Bonnie一大早從大甲趕來參與這場盛會,也是她的用心支持著Liv一直向前。而姐妹們的聚首,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畢竟有些人工作上有些變動,比較不能配合活動時間,卻在這一年一度的社員大會裡出席,抓到機會就得分享,試圖補上那缺漏的那一塊時間,那份歡樂,一整個開會過程都是感動溫馨的。

走過第一個年頭,我們很努力往夢想邁進,也更勇敢做大夢,相信這未來的一年會更加精采的。

2 comments:

olivia said...

真是精彩呀~這樣的生活~~~

Ruth said...

而且有這樣一群夥伴真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