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騎上貓空


這一次是蓮媽和強哥夫妻主辦的活動,週六早上八點約在動物園前的麥當勞集合,我因為不太確定怎樣到麥當勞,之前還跟大叔請教,他跟我說從遠企到那裡要40分鐘,我想說那該是大叔的腳程,我可能再加一些些。前一天跟秀蘭約了在捷運六張梨站碰面,有人知道路了,我就不用擔心了。

早起,下樓吃早餐,然後到捷運站碰面,直接上路。其實還蠻好認的路,清晨時光也沒太多車,一整個順利,結果該是20來分的路程,所以我們倆就在7:30以前就在麥當勞這裡發呆了。

對了!大家再前一晚都收到蓮媽發給大家“無言”的簡訊,我們兩等不到人的時候就想說,該不會今天活動取消吧?還好不久就看到醫師娘等一行人出現了,繼續聊天,等待蓮媽、強哥、書緯出現,大家熱身一下,也就得上路了。

雖然路程不長,不過一下子爬坡,我又開始懶惰了,有時候就下車休息、牽車,不過也是來到杏花林這裡,等大家全員到齊後再騎到貓空,23日貓纜開始營運後,也許這樣的寧靜就不再了,我們算是賺到這難得的寧靜。

繼續就是蓮媽和強哥特別為大家尋找的好風景,可以喝咖啡、聊是非,享受一種lounge的 fu,我們就說那五月份的會員大會來這裡開會,該是感覺更好吧!但那時貓纜已經營業了,是否真可以喬得到場地也不知道,而且也得看店裡的安排啦!

大家就這樣在這裡懶懶地攤著,發現時間也不早了,還是得下山去。說真的下山雖然輕鬆,但真的很危險,一路按煞車都覺得手快要斷掉了,有那種害怕煞不住的感覺。不過還好一路平安,回到政大大門口了。強哥在那裡等其他人,我們就先回家去了。真的謝謝蓮媽跟強哥費心的安排,快樂的週六上午。

4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雖然有下車休息、牽車,但還是上了貓空,
以後我不要找您騎腳踏車了。

Ruth said...

to:大哥
其實它不難騎
除了補充水份該是可以一路騎上去的
但那時不知道有多遠
就想偷懶休息啦

不會啦 我還是肉腳一枚啊

美華 said...

看來妳騎車騎的粉有心得了ㄛ...

Ruth said...

To:美華
就是看自己可以做到那個地步
其實就是讓自己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