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KAFFEE AMADEUS姐妹掏新年前的聚會


因為中南部的同學這個周末剛好北上,我們就想說大家順便聚聚,可以喝喝咖啡,聊聊是非,有些久未碰面的同學也可以分享近況,當然過年前,先來個新年祝福啦!

週日的中午約再台北101大樓四樓,我到的時候還先去書局走了一圈,不過手上還有太多書沒看完,實在也不想拿書回家,增加自己的負擔,所以就忍住,只是稍稍survey新出版的書。

走出書局還在研究今天約會到底在哪哩,就看到同學跟我招手了。陸續來到,今天就六個女生,男生可能還是為著家庭事業忙碌著,我們還是幾個姐妹自己享受這樣美麗的午後時光。

想了好久,我想喝咖啡、也想喝酒香咖啡,又想嚐嚐看熱巧克力,畢竟這些都是奧地利的特色啊!難得我是最後做決定的人,甜點之於我就是難以選擇!寶兒就說你乾脆今天就喝咖啡+熱巧克力啦!蛋糕就不要點了。當然是不行,最後選擇了西西皇后巧克力,看在西西皇后這個大美女面子上做了這樣的選擇。

有人點了『三重奏的冰淇淋蛋糕』,真是漂亮啊!光看就覺得美味。另外我們三個人的蛋糕也是裝飾的好漂亮,雖然說甜點是身材大敵,但偶爾放縱自己享受一下是道德的。

20年的交情一路走到現在,大家對彼此熟悉的感覺,可以互相嘲笑,自我解嘲,那整個下午時分真的很愉快,還在這裡遇上地震,不過感覺上還好,沒有上次自己在家的可怕感受。

聊得很愉快,延伸到年初一這群人馬還要繼續在嘉義碰面,這可是我們過年聚會最大群的一次,光想像就覺得年初一該會是很有趣的聚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