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平地飆速+三峽探路

週六大夥騎上二格頭喝咖啡聊是非,聽說隔天要去三峽探路,我想說也沒事就跟小朱說我會去插花。想說騎到大稻埕跟到店裡的距離差不多,就直接在大稻埕等他們。原本想說該會等上一陣,還帶了書出來,不過才到不久就看到蓮媽和強哥也已經到了,我們三個就在那裡等其他人到來。

雖然是12月份三峽活動的探路行程,卻也是為了參加12月參加陽金公路P字道那群伙伴的訓練課程之ㄧ,雖然是插花陪騎,不過前面6人加上小朱這樣拼命向前騎,雖然我不該有壓力,但好像也不該落後太多,所以在過了華江橋的牽引道後,只好拼命向前。說真的有人一起騎車,動力真的會比較足夠,我們一行11人在河濱飆起速度來,一路保持時速近30KM,每每到34-5KM之際,就發現自己的狀況還是不夠好,平常在平地我好像也沒有這樣努力競速過,是有點小累,不過真的很過癮。回程從三峽騎回土城搭捷運的路上,大家還是拼命騎,團體活動這該是大家一路飆訴難得的經驗吧!

上次有去三峽打陀螺,加上之前去石門水庫的騎乘,這一段路對我們不算太陌生,人數少少,感覺上似乎比較容易掌握,不過愈是放心還是會有小意外發生,Karen不小心摔車,彥池在車禍發生時停車沒注意到,讓他的新愛車不小心A到,有掉漆,讓他一路惦記著,我們這群大姐姐沒有同理心也就算了,竟然還說著風涼話,說什麼『水某歹照顧』,態度真是太糟了!哈哈!

到三峽時,我們幾個人隨便找家咖啡店就坐下來了,雖然沒有前一天的美景環繞,但一樣是喝咖啡聊是非啦!小朱和佩瑜繼續去看12月藍染活動的會場,小朱回來後說那場地很棒喔!絕對會是個精采的活動,大家就期待12月19日的活動吧!

大家這樣天南地北也聊上許久,小朱得回家帶小孩,是也該離開了,大家覺得不須要這樣拼命,所以除了蓮媽強哥騎回木柵,醫師娘、凱祥騎河濱回店裡,我們其它人就是到永寧站搭捷運回到台北。

輕鬆愉快的半天騎乘,因為一路聊八卦,竟然沒半張相片可以搭配這碎碎唸!

2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我也經常拍花拍草拍食物,
都忘了要拍車隊活動照片.

Ruth said...

to:大哥
就是這樣
更珍惜那時的感覺
到就不刻意去製造那影像的記憶了
那天飆到37km一整個過癮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