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鐵道之鄉酒莊

回程途中,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大家該吃中飯,不過因為路程經過酒莊,想說來探探、順便試喝。

結果這群大人真是糟糕,自己試喝起酒來,三個小朋友自己在外面玩竟然沒人照顧,黑皮只好跟著小朋友出去外面,陪他們嬉戲、玩耍。黑皮當天可是趁職的褓母呢!

大家本來說只要試喝,老闆娘太大氣了,讓我們一路試喝,結果一路喝下來,感覺上還不錯,價格也算便宜,不知不覺又是變成採購團了,大家到底買了多少,我也不想細算了,反正ㄠ了一支酒當作晚上大夥聚會時享用。

鐵道之鄉酒莊,位於后豐鐵馬道旁,陪伴在旁的有百年歷史的大甲溪花樑鋼橋及九號隧道,我覺得可以進來試飲台灣自己釀的酒。

終於下完訂單,趕緊回去找地方吃午餐吧!酒就委託酒莊人員幫我們送到我們租腳踏車的車行。午餐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卻是碰到一個特別的事情,我們在等餐點上來的時候,聽到隔壁老闆娘在講電話,嘟嚷了一聲說:他以為我是詐騙電話。我們仔細了解,原來有個小朋友跟父母走失了,那老闆娘發現了,詢問小朋友是否知道父母的電話號碼,所以他就幫忙主動連絡,不過第一次撥電話時那爸爸以為是詐騙電話,就直接將電話掛了。老闆娘也很諒解繼續嘗試撥電話,也將電話轉給他兒子,之後才跟他說他的位置在哪裡。到這裡一切都還可以理解,那爸爸回答說他人已經在東勢了,回來要30分鐘,請他幫忙照顧一下他兒子。不過我們很納悶的事,距離他兒子跟他失散已經很久了,他都沒有感覺緊張耶。後來更離譜的事,我們一直再等想會會這個爸爸,怎麼都不會回頭找兒子的爸爸,想說半個小時內我們該還在吃午餐吧!不過在我們要離開之前,那爸爸打電話給老闆娘,請他告訴他兒子直接騎腳踏車到前面跟他們會合。天啊!他看起來不過是10來歲模樣,難道他老爸不會怕他再度找不到他們嗎?

好奇心沒得到滿足,吃飽後也得趕緊上路,畢竟還要一路來到今晚住宿的山莊,一群肉食主義者,一路猶豫著是否要訂山莊的晚餐,一直夢想在路上可以找到餐廳可以用餐,不過我們還是在東勢的7-11先採購一些東西。一路往山上去,大家終於死心該得在山莊用餐了,趁某些路段有訊號時,打了電話訂了晚餐。晚上吃素啦!

1 comment:

鐵道之鄉酒莊 said...

您好,感謝你們蒞臨鐵道之鄉酒莊,謝謝你們對我們酒莊產品的喜歡,歡迎你們再次光臨,近期酒莊有獲得全台灣酒類品評大賽的特優獎,歡迎有空到酒莊部落格走走唷!

http://blog.yam.com/wi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