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太平洋的日出


一大早的活動當然是看日出啦!夏天的日出大概在5點多一些,雖然前一晚的天空不是那樣理想,但在這樣棒的地方,就覺得自己該起床等日出,不過這幾次的狀況都不太理想,無論是”山上人家”到”日光海岸”,都有很棒的環境,不過關於天氣這回事,真的不是那樣容易控制的,反正就起床碰運氣吧!況且我們也可以順便在太陽不夠熱之前,順便賞荷花。

四點半起床,五點前來到望海亭,有人已經等在哪裡了。雲層真的蠻厚的,反正在這裡聽著浪濤聲也很美很浪漫,看著天色逐漸清朗,也是很棒的一種經驗。而且雖然沒能看到太陽從海平面跳升,但比起在日光海岸,至少看到那一抹金黃,太平洋的日出,真的很不錯。

隔天我們還有一次看日出的機會,然後準備去秘密海灘散步,所以民宿主人就建議我們直接到沙灘去看日出,該是不一樣的感受。所以我們就開車出去到海灘等日出。這一次的雲層比起前一天是好一些,而且在海灘上更沒有任何阻礙,看著沙灘上有人一路在尋覓些什麼,我們到的時候有有另外幾個人再等日出了。我禁不起誘惑,直接跑到沙灘上去了,那沙灘的沙真的很溫柔,有點小後悔忘記帶個小瓶子出來可以裝著沙子回家,不過GRACE用我們帶出來的紙袋裝了一些細沙,當作這次旅行的紀念。

原本該是5點8分的日出,不過因為有雲層,我們在海邊看到太陽跳出來的時間大概在5點18分左右。真的很震撼,當然會期待下一次可以看到無阻礙的日出景觀。

太陽出來,氣溫快速升高,我們在沙灘散步一會,去看了他們的收穫,原來是許多的小螃蟹啦!今天該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我們該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我們三個收拾一下就準備回民宿去,不知道昨天認識的小弟弟是否有在望海亭等我們看日出呢!早餐時候就知道了。

2 comments:

shaw said...

很美的夕陽,

對夕陽情有獨鐘 ^^

Ruth said...

to:shaw
雖然我們也自覺相片像系陽
不過它真的是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