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姐妹的台北小旅行

Grace在周五晚上到台北,我們三人相約一起吃晚餐,原本我該是會比較早到的,那知ㄧ出門,週五的和平東路就是一整個塞,所以Grace比我早抵達Mei住處,所以我直接在捷運車站等他們一起去吃晚餐了。

想說要去寧夏夜市吃晚餐?走著走著,臨時改變主意,決定來去小巷亭吧!現在小巷亭的座位真的有比較多了,8點多了,也沒那樣擁擠,悠閒地各自點些餐點,卻總也在不知不覺中還是吃太多,但怎樣都還是要來個甜點,繼續走路到古早味去吃豆花,感覺這樣才有個美麗的ENDING。吃太飽了,當然是走路回家去啊!

週六一早三個人起來後還是懶得移動,我躺在椅子上看書,Mei繼續工作,Grace發呆,一直互相詢問早餐要吃什麼,卻因為沒做出結論就這樣一直賴在家裡沒出門,後來真的很晚了,決定出門去看到什麼再來決定吃早餐的內容,還是出門了。

混到10點多,吃了早餐,買了水果當作在山上的點心,另外還帶了玉米上山。這樣炎熱的天氣,而且已經這樣晚了,走條輕鬆有樹蔭的步道,決定從菁山小鎮走絹絲瀑布轉往冷水坑,這一條步道大部分都有濃密的樹蔭遮蔽,在這樣炎熱的天氣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步道。

上個月我們三人走在陽明山步道是陰雨天,這次卻是個大熱天,走到冷水坑,還順便讓他們欣賞一下牛奶湖的景色,還可以看看上次走的步道,那種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

在冷水坑遊客中心歇息用點心,就可以準備回台北了。

回台北因為Grace手有點扭到,我陪她去國術館看看瞧瞧,因為等候的人很多,Mei就決定去STARBUCK買咖啡,反正在這裡也是等,去哪裡也是在等,難得享受一下買一送一的折扣。繼續在晴光市場買了我們的下午茶兼晚餐,就回家休息聊天。

我在週日一大早因為答應GIANT LIV店的活動,所以在八點多就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去,結束姐妹們分享心情的小聚會。

6 comments:

天使之翼 said...

涓絲步道的確是非常的舒適~~~不過我沒膽,一個人時不敢走那邊,哈

白色飛魚 said...

大熱天還是往山上跑最實在! ^^

Ruth said...

TO: 天使
為什麼一個人不敢走呢 這不是大眾路線
全天都很多人在走啊?

TO:飛魚
真得是該往山上走
不過陽明山海拔還不夠
這週準備來去"山上人家"

天使之翼 said...

我指的一個人是說步道上都沒人的話,因為那邊有個小傳說啦

Ruth said...

TO:天使
那就不要告訴我 因為我時常一個人去走

小藍 said...

陽明山真的是台北人的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