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遠行公告,出差中國 & 入圍藍眼觀注


我其實今天還得趕出來一篇試讀心得,不過反正可以預期今天一整天都會是混亂的狀態,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時間寫完心得,還是先來做個公告,明天得出門,為期10天在中國流浪的日子。

人啊!真的是寵不得的啦!以前三、四月密集出差的日子,這兩個月大概就只有3週時間在台灣,每次回來才unpack行李,不久就用開始打包行李了。今年好命三月不用出門,四月行程也濃縮成10天,卻是發懶,好希望完全可以不用出門,本來行李總是很快就有個概念,但這次到現在還沒去想好該帶那些東西,文件資料還是一大堆躺在我辦公桌上,若沒時間整理,我想我就把那些東西全部帶出去了!而且我老闆這次還真的給他很放心不跟我們出差,平常有些事情我不太會去關注的,害得我得自己想好所有流程,免得到時出狀況沒人可以代替我被挨罵,一切都得自己小心了啊!

每年出門都好像在中國的各省份裡流浪,我們都開玩笑說這每一趟的里程數還真的不少呢!這次行程從杭州開始,住上兩晚,請廠商到飯店開會;繼續往寧波,還是兩天;再飛往廣州,敗現在中國實施勞動法之福,我們現在星期日可以休息一天。一天半在廣州,再繼續驅車到深圳地區,最後一天跟深圳地區廠商開完會,租車回香港;香港一晚跟朋友吃個晚餐,準備打包行李回台灣。之後那噩夢般的一大堆工作,反正之後再看著辦,總是會找到方法的。

今早一到辦公室就看到噗浪上有人通知我入圍這次的藍眼觀注,當然我還是不清楚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在,不過既然有這個機會還是拉一下票。
#28享樂生活家
大家若不嫌棄我每天都在隨便碎碎念的東西,這裡投票給我喔!

團隊裡還有
#13Clouday -
入圍這次的藍眼觀注,可以一起投給他喔。

12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投了投了, 也已經準備好文章幫您拉票.

無限台南 said...

貼文了: 1146.Clouday & Ruth 入圍藍眼觀注

加油!!!

Ruth said...

TO:大哥
謝謝您費心寫文幫我拉票
出門在即,在此先謝謝投票給我的大家

小藍 said...

馬上就去投!
出差愉快

Ruth said...

TO:小藍
謝謝您
很快的10天就回來了
然後我們再約騎腳踏車的時間

白色飛魚 said...

二話不說,投了!
Have a nice trip!

Anonymous said...

先祝福你出差順利~
不跟你多說了, 我現在要趕著去投票~
甘巴爹~

Yishu said...

投了投了
出差愉快喔

楊博士 said...

投了,
祝你當選 :D

Ruth said...

TO:飛魚
謝謝大力支持

to:無法兄
感恩喔

to:yishu
感謝
希望這一趟順利啊

to:楊博士
都是大家的支持啦
些在此謝過大家了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辛苦啦,早點回來喔.
馬上投票去^^

讀書人 said...

投票了
第31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