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燈節前的老朋友的聚會


這兩年來我們幾個老同學會在燈節前相約吃個飯,餐後共同欣賞燈會活動,算是在過完年之前互道新年好。活動開始於去年,今年繼續延續,也許就成為我們這票人的傳統呢!想想能有個固定的活動讓大家聯繫感情,還蠻窩心的呢!大家都說我們年記大了,記憶不好,所以我怕大家忘記,還是將活動記上一筆啦!

去年是五個人參加,今年Grace剛好上台北,當然跟我們一起出席。熊則是年初一成為我們在南部聚會成員,知道Grace北上訊息,當然要跟我們一聚,所以趕上這元宵前的聚會。

我、Grace和娟三人最早抵達,主辦的玉萍也隨後來到,打了電話問寶人在那?畢竟寶住的離這裡最近,她竟然給我們勁爆的消息:等會慧芬會帶男朋友來!哇,大家都覺得這次來對了,能夠在第一時間得到老同學的好消息呢!我們也立刻打電話給熊,要她絕對不要錯過了呢!

不久我們口中的主角出現,卻怎麼也沒看到男主角陪同啊!到底那兒出錯了?吼!根本是寶兒唬我們的,害我們一群人這樣高興了許久。原來慧芬是帶來自馬來西亞來到台灣實習的慈青參與我們的聚會啦!寶故意說的很曖昧。是有些小失望,不過也很高興認識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呢!

有順這個地政系的,在社會系的聚會卻不缺席,想想我們班這群人也真的很可愛呢!今年是我們相識20週年,這時必須說: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們幾個相約出國渡假,紀念這段20年的友誼,當然我相信這群夥伴還會繼續走下去,有30年、40年的情誼繼續在的呢!

胡鬧了幾個小時,大夥也該去看看燈會的花燈了啦!我們三個因為早上上陽明山淋了點雨,有兩個人頭痛中,還是早點回去休息了。下次的下午茶約會見了。

waiter就要拍一送二,我也就將三張看起來都一樣的相片po出來了。

No comments: